沉迷钻石王牌中……

[御泽/仓泽]无法治愈/一个屋檐下的同床共枕HE

阅读注意事项:

1.作者第一次发文,瑕疵请多多包涵

2.人物有OOC

3.排版我手机上看着还是OK的,如果不OK……我,我也    不知道怎么改了,请告诉我方法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1. 青道棒球部的正副队长总是隐隐约约的相互针对着,但是泽村总认为那是他们恶友组的相处方式。

       2.御幸一也经常在5号室门口用投球的事吊泽村出来,然后转移泽村的注意力,开始明着戏弄,暗着调戏的行为。虽然泽村完全没发现。

       3.然后,仓持洋一就会在泽村出门5分钟内出现,想尽一切办法将泽村拎回去。

       4. 这时,战争才正式开始。

御幸一也胜利的场合:无法治愈

       “阿切!”御幸突然打了个喷嚏,“啊,御幸你不会是感冒了吧?哈哈哈,本大人可是从来没有感冒过。你还是快点回来寝室吃药吧!”泽村沾沾自喜的说,御幸坏笑起来,“啊啦,确实笨蛋都不会感冒,还有,你是在关心我吗~?”泽村立刻瞪大了猫眼,“才没有!少自恋了,混蛋前辈。我、我只是担心你感冒了没人接我的球!”脸上有一点点小红晕。
        御幸露出一个“得逞了”的笑容,玩世不恭又暗含专情的说,“那,你就负责治好我吧。着凉了的话感冒就加剧了,所以给我一个拥抱吧?”力求完美展现他的池面优势。“哈?为什么?”泽村鼓着气不满的抱怨着,“当然因为我是陪你讨论投球才着凉的啊。”御幸理直气壮的偷换概念,泽村迷茫的点点头,“好像是这样哦……”,内心总又觉得有什么不对。“好了,不要啰嗦了,要不然感冒要加重咯~”御幸接着诱拐泽村,泽村一脸不情愿给了御幸一个熊抱,“闭嘴!区区一个混蛋眼镜。”御幸完全不在意泽村的粗暴的动作,以泽村的粗神经感觉不到的温柔,紧紧的回抱着他,然后在泽村的耳边轻轻的吐气“好温暖。”御幸闭着眼,享受着这一刻,“真的好温暖,就是如此我才不愿意让给别人。好想一直独占这份温暖,手段卑劣也好,我要一点点,一点点的,占据你整个世界,直到你永远也离不开我,荣纯♡”

仓持洋一胜利的场合:一个屋檐下的同床共枕

        猎豹大人拎着差点被狸猫叼走的柴犬回到了5号室。
        仓持一路上都估摸着怎么好好整泽村一顿,给他长点记性,还会不会轻易跟着御幸走,明明被骗了好多次。到了寝室,仓持放下泽村,用一张不良恶人脸看着泽村,吓得泽村瑟瑟发抖。“蠢村,你没有忘记你答应我的事吧?啊?每天陪学长娱乐?”仓持阴森森的问着,泽村流下了宽海带,在心中大喊“每天也太过分了吧!后辈就没有人权了吗?”然后僵硬的微笑,“没有,没有啊……哈哈哈……”仓持沉默的看着泽村——然后……“蠢村!你是不是把我当傻子糊弄,就你那糟糕的演技。固十字架!”总之,在泽村签下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后,仓持总算放过了泽村。“蠢村,过来陪我看电影。”仓持打开了电视机喊到,“为什么这个也要我陪啊?”泽村反抗道,“嗯?”仓持威胁的一眼,泽村老老实实的坐着了电视机前。
       作为泽村忘记的惩罚,仓持洋一选择的是恐怖电影,泽村吓得不敢睁眼,偷偷摸摸的向仓持那里缩。仓持洋一一手把泽村搂过来,然后将泽村的手放在自己腰上,让他抱着自己,接着嘲讽出声“呀哈哈,蠢村,你那么怕鬼啊?”泽村听了,逞强的松开双手,睁着眼睛说“才、才没有,我不怕……”声音都在颤抖着。仓持挑挑眉,拉过泽村的手重新放好,又揉了揉泽村的头,“行,你不怕,乖乖看电影。”

        晚上,仓持快要睡着的时候,听见泽村小声喊他,“仓持前辈,你睡着了吗?”仓持意料之中的睁开眼,“没有,怎么了,蠢村。”声音是难得的温柔沙哑。泽村支支吾吾的说“我可以和前辈一起睡吗?”,“可以。”仓持干净利落的答应了。泽村就像一个小仓鼠一样,飞快地从自己床上钻下来,然后缩进仓持的被子里。仓持按耐住自己的窃喜,“蠢村,你自己的被子呢?算了,就这样吧。”也不等泽村回答,就把泽村揽进了怀里,“这样暖和点。”没过多久,仓持又接着说“蠢村,这次允许你抱着我睡,仅限这次啊。”泽村犹豫了一会儿,立刻像树袋熊一样抱住了仓持,还不忘加一句“都是仓持前辈坚持要看那部电影才变成这样的。”仓持抽出空着的一只手狠狠的揉了泽村的头,“你还来劲了?睡觉!”
       仓持听着泽村的呼吸声渐渐平和,知道他睡着了,轻轻的心疼的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吻,“笨蛋就是笨蛋,这么容易被人得手,我要看紧点了。这次把他吓狠了,接下来几天对他好点吧。但是没有达到警告的目的啊,电影蠢村都没怎么看。算了,我一直看着他就行了,才不会把蠢村让给那个四眼狸猫。毕竟,这家伙都和我睡一张床了,理所应当是我的人了吧。”(仓持特意选了‘如果轻易和别人走就会发生很糟糕的事、连续欺骗你的人不可以相信、反派是个眼镜’的恐怖电影)

 

作者的叨叨叨:如果喜欢的话请收藏,点赞,留言吧。如果不喜欢,批评可以温柔点吗?作者的心脏没有小天使那样坚强QAQ

评论(7)

热度(1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