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钻石王牌中……

【all泽村】美人只配强者拥有

阅读注意事项:

1.有轻微真泽,降泽,高年级泽,因为只有一点点所以没有打标签

2.用词上玩了一些梗

1.泽村一年级,夏季大赛结束后

       “泽村,快起来,今天不是你要我陪你去买东西,逛东京的吗?”御幸一也无奈的敲着五号室的门,表面不动声色的他内心其实已经有点慌了。“可恶,今天可是难得的约会啊,那就24小时都应属于我才对吧!”

       “前辈……御幸前辈!”泽村的声音唤回了御幸不知道跑到哪里的发散思维,泽村看着连自己来了都不知道的御幸不满的说:“御幸你在干什么啊?像笨蛋一样立在这里。”“哈?胆子真大啊,不仅让前辈等你,还说前辈是笨蛋,真是大不敬。”御幸按下心里乱七八糟的想法,开始打趣泽村。“算了,还是好好享受和泽村在一起的时间。这种私人独处,好似约会一样的机会可不多,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费啊。”这样想着的御幸马上就遭到了暴击,“啊,说起来……仓持前辈要我早点回去,今天晚上要接着开游戏大会。所以晚饭前要回去,不然会被仓持前辈拿来练格斗技的!”“接着?”“是啊,昨天也拉着我打了一晚上的游戏。”……御幸突然沉默了,然后露出一个充满黑气的诡笑,一把抓住泽村的手,指尖顺着指缝插入,然后十指相扣,“好了,快点走吧,晚了这么多,不快一点不行呢~”

       仓持洋一望着窗外的两人走远,狠狠的刮了一眼两人相扣的手,“蠢村,之后再把利息讨回来。毕竟我可不打算让给你啊,御幸。现在,占优势的可是我啊。”

2.接上文时间线

       东京——位于日本本州岛关东平原南端,总面积约2155平方千米,东京都市圈总人口3700万。三年都不会出校区范围几次的两人在这个大都市相遇的概率是多少?成宫鸣感觉到了命运。

       看着泽村红着脸一下子冲到自己身边来,成宫鼻子都要翘起来了。“哼哼,果然我魅力无穷大啊,泽村一看就我就冲过来了。不不不,他可能是专门来找我的~,诶呀,魅力大真是苦恼啊~”成宫得意的内心活动明晃晃的摆在脸上,白河冷漠的吐出一句:“鸣那个家伙彻底被迷住了吧,完全忽略了那个青道左投是甩开御幸的手跑过来的。不对,是完全无视了除那个左投以外的人了吧!”泽村倒不知道稻城实业的人戏那么多,纯粹是看见摆脱这个尴尬的气氛的机会才冲过来的。和御幸十指相扣的牵着手逛街,这种少女漫剧情对泽村来说太刺激了,还有点迷之尴尬,不仅如此,小动物的直觉也在发出警告——再这样下去就遭了!虽然之前就尝试把手抽出来,但是御幸紧紧扣住不放,就像温水煮青蛙,泽村的脸越来越红,力气也越来越小。泽村荣纯的大危机!这时,成宫一行人出现了!

       “哈,泽村,你是专门来送我的吧!真是的,拿到优胜以后就好好的再陪你去玩,想找可靠帅气的前辈交流的心情我还是很明白的。”成宫一张口就是一副哄女朋友的口气——不,你不明白!众人难得同步了。“哦呀哦呀,今天是稻城出征的日子吗?啊呀,真巧,我和泽村出来逛街居然碰到了呢。(今天是我和泽村约会的日子,只是偶然碰到你们了,不知道你在自恋什么。)”御幸笑眯眯的说。

       泽村凭着多年看少女漫的直觉感觉气氛好像有点不对,“成宫前辈好!阴暗系前辈,黑豹前辈,唔唔……前辈们好!”“这个笨蛋——”御幸头上挂满了黑线“也不知道他该说他聪明还是笨。记不得名字了直接说‘前辈们’这一点学聪明了,但是记不清楚的就不要说啊,真是个笨蛋啊。”御幸这边正无奈着,成宫就是要飞上天与太阳肩并肩了“他只记得我!!!”一张得意脸想让众人一拳实现他愿望。

       “是白河,不是阴暗系。”刘海下的眼睛直直的看着泽村,再配上那阴沉的声音,泽村打了个哆嗦,立刻道歉了,“好、好的!阴、不不,白河前辈!”卡尔罗斯倒是不在意的“哈哈哈”的笑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咳咳,泽村,等我回来再和你讨论吧,关于变速球,我可以勉为其难的帮你指点几句。反正你再怎么努力都超不过我、大学还有点可能赶上我吧。一也,泽村就交给你照顾了,大学我还想痛快的比赛一场。”成宫依旧自信的开口了,没错,成宫认为“和御幸逛街”只是泽村害羞的借口,自己要理解。关于球队利益什么的,只要自己减少娱乐时间,下一次夏甲依然是稻城的,为了喜欢的人加训能叫训练吗!

       泽村一听“投球指导”眼睛都亮了,柴犬尾巴“唰唰唰”的摇,“真的吗!成宫前辈万岁!我最喜欢成宫前辈啦!”“咳咳咳,当然了。”成宫飘着小红晕,晕晕乎乎的“他真的好可爱!”脑子里只有这一个弹幕在疯狂刷屏,大脑已经死机了。

       御幸强咬着牙看着外校投手勾引本校的(自家的)投手,连坏笑都要撑不住了,“鸣,什么叫交给我了,本来就是我们青道的投手吧。你们还不走不怕电车开走了吗?”成宫现在是真的已经看不见御幸了。“泽村,经过我的指导,你高三肯定能作为王牌拿下夏甲的。所以假期给我空出时间啊。”在泽村的星星眼崇拜攻势下,成宫的傲慢(傲娇)姿态都保不住了。“嗯嗯嗯,整个假期都会留给成宫前辈的!”成宫号击沉,败因——受到可爱连击,自我攻略中。御幸号击沉,败因——不仅和泽村的二人约会被打扰,还失去了泽村的假日,假期约会机会,给对手打了助攻。

3.泽村一年级,秋季大赛前期

       今日依旧是泽村当跑腿小弟的一天,但是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,“诶——!你怎么在这里!?”泽村震惊的大叫起来。轰雷市——药师的四棒,突然出现在青道校区附近!“啊,那个……那个,我好像迷路了……”轰雷市红着脸,羞羞涩涩的说。“你是谁?”泽村震惊又懵逼问道,“我……”轰雷市支支吾吾的“我”了半天也没有说清楚。泽村大手一挥,十分有气势的说:“总之,来打棒球吧!”这次轮到轰雷市懵逼了。

       完全忘记了跑腿任务的泽村把轰雷市带到了附近的一个棒球训练馆,顺便一提,仓持的钱也被泽村用在这里了。“好了,来让我们再对决一次吧,就算没有御幸我也是很强的!”泽村情绪高昂是把棒球棒塞进了轰雷市的手里。轰雷市一握住球棒就由一个小可爱变身成一个哈哈怪,“哈哈哈哈哈,来吧!来吧!”还疯狂的挥棒,总之,这两人就欢乐的一投一打起来。

       等到和仓持分头寻找泽村的小凑春市找到泽村时,发现泽村正在跟着轰雷市学习挥棒,周围还散落着许多棒球,还有一个手套。春市立刻明白了发生了什么,春市默默的走到泽村身边,用逐渐亮化的表情问:“荣纯君,玩的还开心吗?”

        泽村受到了来自仓持洋一的格斗技惩罚,还有小凑春市的灵魂拷问。泽村突然觉得相比之下,轰雷市的性格真的太温柔了,轰雷市即不会凶恶的对自己使用格斗技,也不会一边用温柔到诡异的声音问自己“对荣纯君来说,轰君是比我更好的训练对象,和学习对象吗?荣纯君好像比起我更愿意和轰君待在一起呢,毕竟,因为他,荣纯君连和我约好的训练都逃掉了。”一边还露出和亮介前辈一样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 “轰真的很温柔啊……”躺着床上的泽村默默的想着“不仅愿意教我挥棒,还鼓励我。而且……我提出想要仔细的看看他手上的茧这么失礼的要求都同意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另一边的轰雷市也并不好过,泽村的手,一点点一点点抚摩着自己的老茧,温暖的酥酥麻麻的触觉,还有那双明亮认真的眼睛……轰雷市的脸瞬间红透了。“话说,雷市!不要在床上滚来滚去啊,你是少女漫的女主角吗!”

4.泽村二年级,夏季大赛前

       “哈!你居然拒绝本王牌的邀请!”——成宫前辈·要超过的对象(已读)

       回复:“我才不像成宫前辈,我训练从不会偷懒!<(`^´)>”

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泽村君,可以再去一次那个训练馆吗?”——轰雷市·超努力的家伙·会变身的双重人格者(未读)

       “泽村酱,明天和我去约会吧!”——天久·神经病?(未读)

       “小荣,夏季大赛准备的还好吗?”——若菜(未读)

       “泽村,要出来和我讨论一下moving ball吗?这可是我和你在高中最后的约会了。”——真田前辈·王牌模板(未读)

       “……你……什么时候和那些外校的关系处的这么好了?”仓持木着一张脸,迟疑的说,“那个……”还没等泽村反应,仓持直接就是一个飞身十字固,“呀哈哈,你这个家伙,真的欠收拾了,居然和外校的人黏黏糊糊的!还有啊,若菜是怎么回事?”仓持压在泽村身上,一脸凶恶的表情。“哇啊啊,只是平常的交流而已啦,比赛后碰见了,聊聊天,就熟起来了。仓持前辈你不会是在嫉妒我的人格魅力吧?若菜,若菜又怎么了嘛?”泽村努力的挥动双手,在仓持洋一的身下挣扎。

       “哈!嫉妒你有笨蛋光环吗?若菜为什么没有那个奇奇怪怪的备注,她对你来说是特别的吗?她果然是你女朋友!”仓持咬牙切齿的说,内心却划过泽村给自己的备注,普通的——猎豹大人。“都说不是啦!只是……若菜看见了不准我给她打备注。”泽村眼泪汪汪的回答。“嘁,这次放过你了,手机拿来。”“仓持前辈——”泽村的抗议还没说出口,就屈服在了仓持掰手指的声音下,乖乖的捡起落在一旁的手机,放在了仓持手中。仓持拿着手机按了几分钟,还给了泽村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个……泽村君,可以再去一次那个训练馆吗?”——轰雷市·超努力的家伙·会变身的双重人格者(已读)

       回复:“不行,那家伙还要训练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泽村酱,明天和我去约会吧!”——天久·神经病?(已读)

       回复:“不要骚扰我们的投手啊,有点自知之明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小荣,夏季大赛准备的还好吗?”——若菜(已读)

       回复:“万事大吉,同寝的前辈很照顾我,有前辈在总是觉得很安心呢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泽村,要出来和我讨论一下moving ball吗?这可是我和你在高中最后的约会了。”——真田前辈·王牌模板(已读)

       回复:“不去,你们药师的人怎么回事,一个二个都来骚扰我们的投手。药师很闲吗?”

       泽村还没来得及高兴大家发给自己的消息,就被后面的回复打击到了。“仓持前辈!——”

       五号室的晚上,结束了一天的训练,仓持依旧选择打游戏来放松。刚刚打通了一关的仓持伸了个懒腰,突然想起自己改后的备注——敬爱的·仓持前辈。“哼,迟早要把那个‘敬’变成‘亲’。”

5.次日,短信事件被大家知道了

       小凑春市:“我来帮你击球吧。”拦在了泽村前面。

       降谷晓:“来讨论!”抓住了泽村的衣角。

       御幸一也:“我们来交流一下关于配球的问题吧~”按住了泽村的肩

       “对了,前辈们也说会回来帮你训练呢,开心吗?抱歉呢,荣纯,大家让你感觉到寂寞了~,没关系的,现在开始,每一分每一秒大家都会陪着你的~”御幸笑眯眯的说。

       泽村荣纯:“对不起,爸爸,妈妈,爷爷,鄙人泽村可能会回不来了。QAQ”

      

作者的叨叨叨:1.御幸VS仓持:御幸胜
御幸VS成宫:成宫胜
轰VS春市:轰胜
(45合并)外校VS青道:青道胜
每一段和泽村待在一起的都是那个时期的强者
(๑•́₃ •̀๑)
       2.关于仓持前辈给若菜的回复:心机的没有暴露自己不是泽村,而且疯狂夸自己,展现泽村很信任依靠自己(打击情敌,动摇敌方心理)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3.本文是作为第一个粉丝福利的点文,要求是“青道的大家努力想辦法吸引榮純想和他在一起,並且保護榮純不把外校拐走 ”@小琍    尽力了,但是好像还是有点偏?约定字数是2000,本文实际净含量4012。下一次,嗯,就是10粉贺文啦。好了,喜欢就收藏,点赞,评论支持一下吧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156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