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钻石王牌中……

【all泽】嫉妒的锁链

阅读注意事项:

1复健文,可能ooc
 2仓泽可以看成友情向

被妒火所吞没之人

         小凑春市知道泽村荣纯身边总是围着很多人,但是,能和荣纯待得最久的总是降谷。他们一起跑步、拉筋,一起投球、守备。投手两人组总是形影不离。相似的训练计划,都喜欢找御幸为自己接球的两人总是呆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无法熄灭的嫉妒之火在熊熊燃烧——明明我才是一直看着荣纯的那个人,我才是荣纯在青道的第一个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荣纯一直和我呆在一起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直看着荣纯的弟弟君知道他想取代的降谷也喜欢着那个人。“但是,不会让给你的哦。请一直天然呆下去吧……直到荣纯属于我为止。”小凑春市望着并肩跑远的投手两人,嘴角微微勾起。

被妒火所迷惑之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降谷晓确实是因为御幸一也才来青道的,但是现在——降谷嫉妒着御幸。为什么?因为御幸总是轻而易举的,占据着那个笨蛋投手的目光与注意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才是一直都陪着你练习的那个人吧,为什么不看着我。”降谷抿着嘴,话在口腔里盘旋,却说不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即使不明白心中的悸动,无法表达自己的话语。但是,不想放手的心情是那么鲜明。降谷看着一边练习一边嬉笑打闹的两人,那个任何人都插不进去的氛围。“不甘心……”抬腿走过去,硬生生挤开他们,站在笨蛋的一边,两人的手不经意的重合擦过,瞪着御幸说“接我的球。”无论如何——我会证明的,对手(我们)是比搭档(你们)更为深刻的羁绊。

被妒火所蚕食之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御幸一也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冷静自持的人。“看来,无论什么样的人……在爱情里的样子都是一样的啊……”御幸躺在寝室的床上,望着陈旧的木板,思绪被卷入跳动的火光——嫉妒,嫉妒,嫉妒……克里斯前辈揉了泽村的头,那个笨蛋还炸呼呼的傻乐,而我碰一下都警觉的不得了;泽村他又一天到晚都粘着克里斯前辈,我才是你的捕手吧;总对那个男人露出仰慕的表情,那种完全信任的样子……你是因为我才来的青道的吧,荣纯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算知道是不理智的想法,但是也无法抑制。我心中的这片火焰,自从遇见你那天起就无法熄灭了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黑暗中,御幸无声的将那个名字咬碎吞下。

被妒火所之唤醒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克里斯宠爱泽村荣纯,是大家公认的事实。因为他们是师徒,克里斯也是这么认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越接近毕业,克里斯就越焦躁。看着和新队伍待在一起的泽村,心中总有点奇怪的感情。“是因为担心泽村的成长吗?不对,他是个坚强可靠的男人。”疑惑和烦躁在一天天增长。“蠢村,吃我一技仓持固定!”仓持嘻嘻哈哈的恶笑着把泽村压在身下,挑战着泽村身体的柔韧性。“仓持前辈——快下来啊!好痛啊!”

……一切都飞速的远离的克里斯,他恍惚的想到“如果……我是仓持,是高二的前辈,是泽村同寝是前辈……就好了……还可以再多相处一年……还可以再次与他并肩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克里斯,想什么呢?走了,我们还有准备复习啊。”伊佐敷拍了拍克里斯的肩膀,“啊,没什么。只是想通了一些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克里斯看着活力满满的新队伍,露出了浅浅的微笑。“那么……余生再见吧,荣纯。”

被妒火所同化之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仓持洋一有点不爽。同寝室的小鬼总是“小春,小春”的叫着,“啧,真烦人”仓持露出不耐烦的表情。“吵死了,蠢村,安静点。”仓持一边打着游戏,一边凶神恶煞的大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泽村和小凑春市在另一边坐着,叽叽喳喳的聊着今天发生的事,当然基本上都是泽村在张牙舞爪的比划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仓持前辈明明在打游戏……”泽村不忿的嘟嘟囔囔。“哈?”仓持的表情顿时凶了起来,结果就是泽村又被收拾了一顿,今天也没有和小春好好的聊完天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仓持前辈,怎么每次都这样啊。难道你不喜欢小春吗?这样不行啊,身为一军……”仓持直接一个爆栗敲到泽村头上,打断了泽村的长篇大论,浮想联翩。然后狠狠的按着泽村的脑袋揉“还不是因为你啊!蠢村!”

作者的叨叨叨:

1有一些我想表达,但是文笔不够的地方。

降谷:让御幸接他的球是因为这样做泽村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,而不是御幸。原作应该也有表现,他们一组在牛棚训练时,泽村一般都是关注降谷。

御幸段:的“我心中的这片火焰,自从遇见你那天起就无法熄灭了啊……”是指爱情的火焰,但也指了嫉妒的火焰。因为爱,所以嫉妒。

克里斯段:的“余生再见”是有克里斯前辈明白了自己的感情,准备大学追泽村的意思。

2批评可以温柔点吗?作者的心脏承受力不好,基本不追番。尤其是钻A,对心脏真的不好_(:з」∠)_

喜欢的话,还请多多支持,收藏推荐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508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