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迷钻石王牌中……

【all泽】关于χ荣纯的那些事儿1~50

阅读注意事项:

1.后期会出现御泽,克里泽,春泽,降泽等等等等

2.采用《如果世界交汇》(还在写,没有发)的设定(原著世界称为α世界,另一个偶像paro的世界被称为χ世界。这两个世界在某一天交汇了。)

3.论坛体

4.链接实际上是小野友树唱的,是我的灵感来源

5.时间线是泽村一年级

#假科普真安利,关于χ荣纯的各种梗#

1L楼主:我永远喜欢泽村荣纯

咳咳,由于世界的融合,现在有许多人不知道我们可爱的荣纯酱,所以——我来安利一波!

2L暖楼小天使

拿出小板凳乖乖坐好

3L荣纯后援团团长

那里有荣纯那里就有我♡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4L棒球boy

身为α世界的一员,我只知道青道的泽村

5L楼主:我永远喜欢泽村荣纯

good job!没错,荣纯在α世界是一位可爱的棒球男孩,很青涩,很美味!……我不是变态!警察叔叔不要抓我!

总之,χ世界的荣纯,我超级可爱的荣酱——是一名爱抖露!下面请让我们了解一下,我是如何从一位老婆粉变成一位老公粉的。

6L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

楼主好像跑题了

7L吃瓜群众

从来都没有正过吧

8L楼主:我永远喜欢泽村荣纯

这个……围绕荣纯酱着一点还是没有跑的吧……好啦好啦,先让我简单介绍一下我的荣纯,让完全不知道朋友了解了解

泽村荣纯——18岁,隶属于青辉事务所,和降谷晓,小凑春市,金丸信二,东条秀明同期出道。曲风嗓音都变幻莫测,常常给人惊喜,有着“意外制造者”的绰号。出道前几个月并不出色,但之后迅速崛起,成为超新星之一。特点是开朗热情,永不言弃,神经大条,爱哭(这一点也很可爱)。

9L荣纯后援团团长

荣纯是大家的宝物!荣纯爱哭也是超级帅气的

10L[隐藏]

我只想看八卦,快点快点,敲碗等八卦

11L爱你

是梗,不是八卦。话说楼上不敢露ID就是怕被别人打吧,这么八婆

12L暖楼小天使

不要那么尖锐嘛,11L只说第一句话就很好了呀,大家都和气一点,等楼主的后续嘛

13L佚名

真的是天使啊

14L暖楼小天使

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

15L楼主:我永远喜欢泽村荣纯

我来啦!先说最近最火的——花魁荣和女装组。事件的起源是第127期的《dokidoki——星光闪耀之时》,这是个有名的真人秀综艺,而且口碑好,不搞假,惩罚是真的要落实的。127期时,成宫鸣抽到了国王卡,要求荣纯拍了一个指定曲目的MV,还外加了一句话要求荣纯说。没错,这就是128期花魁荣的来源,大家不要激动,让我先把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讲完,我们再聊。

在135期时,终于轮到荣纯和成宫鸣同台,而且这次的国王是荣纯,接下来的事情,不用我说大家也明白了吧,荣纯也选择了让成宫穿女装唱歌拍MV。因为某个原因,我们接下来讲啊,荣纯和成宫的cp由普通正常的鸣泽变成了女装组。

16L吃瓜群众

卧槽!那么刺激的吗,我瓜都要拿不住了

17L棒球boy

!!!鸣泽!Excess me!我是稻城实业的粉啊!我是因为鸣才粉的稻实诶!青道不是死对头吗!搞什么啊!!!!!!!!tdufbjvyxcvjdfnjj

18L爱你

完了,楼上已经疯了。

19L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

啊,我也是α世界的,还是这两个学校一个区的,也多多少少知道一点关于青道和稻城实业的事,我来帮忙解释一下吧。青道和稻城实业都是有名的棒球学校,两所学校也是多年的宿敌。成宫鸣是稻城实业的ACE,也是关东第一投手,泽村荣纯是青道投手,20号,比成宫鸣小一个年级。

20L荣纯后援团团长

就算是另一个世界的荣酱也绝对会成长起来,成为ACE的。荣纯的性格就是坚韧积极!

21L佚名

好像有点喜欢这个偶像了啊

22L荣纯后援团团长

谢谢!荣纯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爱抖露,请多多关注他!

23L佚名

18楼太激动了吧,有cp又不一定代表在一起了。他们都是偶像吧,有cp粉没什么吧

24L爱你

唔,就像面对偶像绯闻一样,还是会有比较大的情绪波动吧

25L脆皮鸭文学

好吃,我居然才发现我的世界有这么好吃的cp。宿敌大佬爱上小萌新什么的超级甜啊。

26L佚名

腐女好恶心啊,什么都YY

27L爱你

腐女怎么啦!吃你家大米了吗?你不会是想被人YY都没有人理你吧,颜值低就是安全啊。而且,楼主之前就有写关于腐的存在吧,恶心你还看到这儿,是欠还是贱啊

28L佚名

犀利

29L吃瓜群众

赞你,我也不喜欢一上来就乱侮辱人的家伙。

30L楼主:我永远喜欢泽村荣纯

其实……我也是腐女……还是all泽……

31L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

惊了

32L爱你

惊了

33L吃瓜群众

惊了

34L佚名

惊了

35L脆皮鸭文学

惊了

36L本体是吐槽

破!之前的就算了,为什么@脆皮鸭文学 你惊了,你惊什么啊?

37L脆皮鸭文学

@本体是吐槽 万万没想到……楼主居然和我是同道中人

38L佚名

之前楼主说“由普通正常的鸣泽变成了女装组”就可以猜出一点吧

39L佚名

猜不出来

40L暖楼小天使

没有人好奇详情吗

41L吃瓜群众

有有有!楼主快讲

42L楼主:我永远喜欢泽村荣纯

       咳咳……我们还是接着说吧。慢慢的,从最开始讲。(这次我首行缩进了,骄傲,我居然会这么高级的词汇)

       在127期成宫提出要求后,大家都不知道成宫的指定是什么,荣纯在128期一开场就要“交作业”,大家都很期待。然后——吉原哀歌!没错吉、原、哀、歌。有娇喘的花魁自述,让我放一个链接,大家感受一下

https://m.bilibili.com/video/av1538803.html

       好了,全场血流成河。当听见荣纯最后说“客官大人,请带我走吧。”的时候,全场都在兴奋暴动,我也是这时变成老公粉的——想☀!那个小香肩~吸溜,那个锁骨~美啊,那个眼神,那个身段风姿!警察叔叔带我走!

       让我冷静一下,呼……说到这里,不得不说一个人,真田俊平。这个人,在128期荣纯的MV放映完了后,说出了“487万亿元”这句话,紧接着仓持洋一回了他一句“做你的白日梦去吧,真田俊平!” 这段著名对话直接让真泽女孩吃到饱。顺便一提,487万亿日元是当年日本的国内生产总值。

43L脆皮鸭文学

awsl

44L暖楼小天使

……我怎么有点看不懂

45L爱你

嗯……487万亿元应该是给泽村那么多钱,让泽村跟他走吧。

46L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

噫,没想到是这样的χ真田俊平

47L佚名

话说没人发现棒球boy已经好久没出现了吗?

48L吃瓜群众

大概被打击得还没恢复吧,说不定再也不敢点开这个帖子了

49L佚名

只有我吃到了仓泽吗?

50L佚名

只有我想知道女装组的由来吗?——来自α世界的鸣泽党

作者的叨叨叨:1. 487万亿元实际是2017年日本的国内生产总值

2.一个残酷的事实,小野友树在钻A里配的是伊佐敷纯!声优都是怪物,让我从伊佐敷前辈认识他的人怎么微笑接受。

3.如果有什么想知道的关于χ荣纯的信息,可以给我留言评论

4.一如既往的,喜欢请支持一下,点赞,收藏,评论吧(ฅ>ω<*ฅ)

评论(5)

热度(1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